close

 

NO.1   Opopo Kao

 

 

DSC06486.jpg  

 

Opopo軍團中的總司令!

 

負責統籌一切事物。

自稱小龍女,

為人聰慧中帶股傻勁(Natty:我們有iPod~)

擅長演戲。

最愛陳浩民及「壯男」,

有意者請洽「聽我說」官方網站。

 

 

 

NO.2   Opopo Gua

 

瓜.jpg 

 

Opopo軍團中的記事官!

 

負責每次會議記錄(Gua:莫名其妙當上的!)

專長「戳包子」(包子:我是小波的媽媽唷~)

並帶有多項強迫症,

至今仍勤奮不懈地追蹤已達上百集的「家庭教師」,

為人亦是可愛中帶股傻勁。

 

 

 

NO.3   Opopo Dai

 

黛黛.JPG 

 

Opopo軍團中的發聲者!

 

負責製造會議中任何音效部分(但也因此常被記過)。

聲音稍嫌過尖、分貝過大(Dai:有在反省啦!)

為人聰慧可愛中不帶任何傻勁,

可稱是「完人」之一。(謝謝!)

 

 

 

NO.4   Opopo Nil

 

小林.JPG 

 

Opopo軍團中的畫者!

 

負責軍團的主要命脈──「聽我說」繪本製作。

專長放冷箭、「戳包子」(包子:沒錯!又是我。),

同時亦是會議中不可多得的理性人才,

常把失序的Opopo軍團拉回不願面對的現實當中。

 

 

 

NO.5   Opopo Humi

 

DSC_0329(02).JPG 

 

Opopo軍團中的Blog家!

 

負責軍團的Blog經營。

有「大胃柯」之稱,最愛蛋糕與蛋料理。

有與生俱來的龜毛傾向,

專長「瘋泡菜」,

最愛SJ銀赫與擁有可愛笑容的男士。

如上,意者請洽「聽我說」官方網站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